日期: 2013.07.20

時間: 14:00~16:30

地點: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4樓 柏林廳

主題:

1. 產檢新項目介紹 - 莊曉婷 醫師

2. 好孕雙存 - 臍帶血 + 臍帶

 

其實這場我是在亞培的官網上面報名的, 原本以為是亞培主辦的課程, 到前天才知道是尖端主辦而且還是臍福袋場次的大場...

既然是這樣報都報了, 哪有不去拿贈品的道理呢? 雖然臍福帶我之前已經拿過了...哈哈! ^ 3 ^ 

只是難為老公又得陪我聽一次他覺得聽到不想聽的課程...看他疲累的打瞌睡...心疼疼...

而且今天我還排了兩場媽媽教室要上...問他是不是很累? 他說不會...呵~ 安慰我的吧! 怎麼可能不累!

早上那麼早起來工作,回來沒休息又要载我去上我愛上的媽媽教室, 真是辛苦他了!!! 老公~~~ 謝謝你!!!

謝謝你即使累累也會陪我去媽媽教室! 謝謝你! I Love You ~ ~ ~ 啾!  啾!  啾!

 

 

報到時拿到的贈品:

23.jpg  

尖端臍帶血DM . 亞培奶粉DM . 小圍兜 & 手套

 

 

 

課後贈品 - 臍福袋

24.jpg  

桃紅色尖端臍寶寶購物袋

尖端多功能奶瓶

亞培純棉小毛巾

Disney胎教音樂CD一片 + 維尼熊紙相框

甲七碗油飯試吃盒 + DM

Amo彌月蛋糕試吃盒 + DM

金龍彩彌月蛋糕一塊 + DM

洗碗精試用瓶一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尖端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蝠星媽咪 的頭像
    小蝠星媽咪

    清風婉語

    小蝠星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